從小到大,自認我的父母給我很好的環境,一路順遂,國中考高中,高中升大學,大學畢業去當兵,退伍之後進科學園區,厭倦了工程師生活,就出來開公司,好像這樣的人生,隨便在路上抓一個,相似度都超過90%,比全民大悶鍋的相似度還高,說真的,很無聊!不過,這樣普通的人生,卻因為跑腿幫而增加了色彩,甚至可以說,多了許多生命精彩的一頁。

在跑腿幫裡,妳永遠不知道下一個案子會接觸什麼樣的人事物,也許會讓你開心,也許會讓你生氣,更有可能讓你感動到想哭泣,這些種種,恐怕要經歷許多人生,才會有這樣的感受。

最近接到一個臨演的案子,說真的,我是第一次當臨演,不是第一次演戲喔,我以前在帶團康的時候,就常常演戲,也曾經客串朋友的舞台劇,但是當"臨演",真的是第一次,第一次混雜在一群"專業臨演"裡,第一次從戲服車後面換衣服,第一次領五百塊,第一次等大牌演員到場,第一次看演員NG,第一次看女演員罵髒話...等等,還有很多事情,都讓我覺得非常有意思,很高興我有這樣的經歷,讓我的生命更精采了!!

其實這個案件結束之後,我的體會真的很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到跑腿幫除了方便了別人的生活,同時,也豐富了我自己的生命,因為我會跟許多委託主和夥伴們產生互動,例如,我服務一個富翁,我體驗了他的居所,感受他生活的氛圍,而他可能因為我與他沒有利益衝突,下一點鐘,我就會離開他的生活,於事毫無戒心開始與我談心。這種狀況,不斷在跑腿幫裡出現,相信有在執行案件的夥伴,才聽得懂我再說什麼吧!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目前跑腿幫會員 408 人
參與投票人數 83 人

年紀最小分佈在 11~20歲
年紀最大分佈在 51~60歲

最大分佈 21~30歲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源:大揚企管)

最近發現跑腿幫可以開發的一個市場,因為最近有許多跑腿幫的夥伴,去參與了相關案件,若以時薪計算,幾乎都在每小時500元左右,試想,如果每天有四個小時,去執行這類案件,一天就會有兩千塊的收入,如果一個月工作二十天,一個月就有四萬塊了,這樣大概就比工作五年以上的上班族,賺的還多了,但是...,聽到有但書就知道這類案件,可遇不可求,請聽我細細說來。

一般來說,市調機構為了要找到適當的人,所以會希望委託一些專門在待命的經理公司,這些公司,平常就在累積自己的人脈,販夫走卒、士農工商、男女老少,只要有興趣,並隨時待命的一些人,而這些人,又必須具有其獨特性,譬如︰有抽菸的女性‧常在大賣場買家用品的家庭主婦,擁有高級房車的男性等等,這些才是這些公司的價值所在。

至於這些資料值多少錢呢?一般來說,參與類似座談會,或是參加問卷,平均來說都有每小時500元左右的酬勞水準,而且有甜點之類的點心、飲料,若有跨吃飯時間,更有午餐或晚餐供應,所以基本上,應該是預算充足。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部落格天后 " 艾瑪 "          " 跑腿幫 "          應該要       等於 " 第一名 " 
幫忙按一下左邊的小圖 ~ 就可以加油囉!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鑑於跑腿幫日益壯大
卻有部分害群之馬
破壞跑腿幫名聲

跑腿幫總部將推動信用評等認證流程 (會有實體證書與論壇證書,如連結所示 : http://www.parttime.com.tw/viewthread.php?tid=244)
保證委託主的權益

這就像是旅遊品保協會的制度
所有經過認證的跑腿幫夥伴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都在世貿做事(資訊展)

感覺不錯玩

有妹可以看
(因為有些妹會發dm
然後我是舉看板
無聊時就會聊個1.2句
現在可以算是ok中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上星期我第一次

在跑腿幫跑接案子


東區長期發DM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基本上,跑腿幫論壇,是提供一個委託平台,讓委託主可以找到需要的跑腿幫夥伴,案件也通常都是一對一的服務項目。

如果委託主需要多人數時,可以直接在論壇上要求你要的人數,然後自行組織管理,一般來說,只要價格合理,都會有許多人與委託主聯繫的。

但假設委託主無法自行組織這麼多人時,建議直接與幹部們連絡,由幹部幫你處理,比較有保障,論壇公告區會有幹部聯絡資料,供各位委託主查詢。

但因為是由總部召集並且管理,所以會有另外一筆召集的管理費用,視委託案的人數與難易度而定,可以跟直接與幹部接洽,費用是可以商量的,一般來說,一個人須加收100元,如果您的預算許可,這是最好的選擇。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目前跑腿幫論壇會員將近 350 人
主要遍佈台北 台中 高雄 三大都會區
以台灣西岸為主

參與投票人數 77 人

已經接過案子人數 18 ~ 24.88% (實際人數應該大於這個數字~十二月統計出來就知道了)
尚未接過案子人數 49 ~ 75.12%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經過大家的努力
費時耗力的討論過程
精采絕倫的尋找廠商

現在
正式的名片出爐了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跑腿幫會員服務條款

1. 認知與接受條款
跑腿幫總部 (以下簡稱「總部」)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跑腿幫論壇 ( http://www.parttime.com.tw ) 服務 (以下簡稱「本服務」)。當你使用跑腿幫論壇時,即表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總部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約定書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跑腿幫論壇,視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如果您不同意本約定書的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約定書內容之全部或一部份時,您應立即停止使用跑腿幫論壇。

若您為未滿十八歲,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並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了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之修改或變更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跑腿幫論壇。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跑腿幫論壇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2. 您的註冊義務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

已經接下來並且完成結案,算案例分享吧 !!

1.一家位於三重鄰近五股的壁畫,時鐘,藝品相框設計公司, 委託主要將完逞品交到五股的一家工廠~~

過程委託主有給一張三聯單,裡面有大概有註明公司名稱,品名等等資料~~經五股工廠簽收完給予第三聯

再將第一,二聯收回交與設計公司領取報酬~~

由於星期六屆逢公司是隔週休要上班,一時完成的東西也叫不到快遞~~委託主是上網搜尋到跑腿幫資訊~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五最近接案分享~!

1、排隊>沒想到下雨然後大家約好ㄌ卻無法辨識是否為跑腿幫伙伴~!然後聯絡委託人及超時工資計算和確認問題~!
幸好大部份都解決了~!下次遇到排隊活動~我想大家都會更勝任了~!還有伙伴帶女朋友一起排隊ㄋㄟ~!好甜蜜的感覺ㄛ~!當然拿到錢錢了喔~!ㄏㄏㄏ~!

2、拍照>這是個薪水很好的案件而且由臨時變長期的~!因為我得到委託人的信任了~!所以我們接的每一個案件都要用服務的真誠~!去感動客人~!不要因為案件小而忘記那種真誠~!這樣客人也會希望長期委託我們喔~!

3、清潔>客人給錢很大方~!我們也清潔的很乾淨迅速(自己都很感動~因為現場原本實在太雜亂ㄌ)~!所以3~4小時~!1000元就賺到了~!而且他們是房屋仲介業者~!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喔~!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一陣子,跑腿幫接到一個專案,專案內容就是,房仲業者為了要幫屋主整理即將要賣的房子,希望可以在一天之內,把屋子裡的東西,全部清空,並稍微打掃乾淨,他不管跑腿幫找多少夥伴來幫忙,只要可以在規定時間完成,並且達到他要的標準即可。

這對跑腿幫,並非難事,執行任務的夥伴們,不但在短時間完成房仲業者的要求,還非常吹毛求疵的,幫忙拖地,擦窗子,理由就是"這樣比較有賣相",令那位委託者滿意到,下次還想找跑腿幫!

這個案子特殊的地方在於,以前這些房仲業者,為了讓自己開發的房子,更有賣相,往往必須自己動手做,但時間就是金錢,如果這些時間,房仲業者可以開發更多案件,或成交更多案件,實在不必把寶貴時間浪費在這種打掃清理上,如果找清潔公司做呢?他們說,一般清潔公司並不幫忙搬動大型家具或雜物,清潔費又貴的要命,要找粗工幫忙整理,他們又不願意做掃地、拖地、擦窗戶的事情,只有跑腿幫可以給他們"完整的服務"。

如果這只是單一事件,我想它並不會是特殊案例,值得我在這邊詳細述說,以實際面來說,這可能也是跑腿幫成員,在更有規模之後,可以執行的專案工作之ㄧ,甚至可以專屬於某一個品牌的房仲業者,或是建立更有制度的標準作業流程,提高與房仲業者的合作機會。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不知道,跑腿幫其實不是這幾個月出現的,在兩三年前,我已經接案執行了,只是那時候只有我一個人,雖然如此,我也因此常跟比較親近的夥伴說︰『一個人的跑腿幫,也叫跑腿幫;一群人的跑腿幫,也是跑腿幫』,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人,這就是跑腿幫的價值所在,也是跑腿幫最吸引人的地方。

這幾年,其實斷斷續續的,畢竟我還有自己的正業,跑腿幫還不成氣候,還需要努力,即使如此,我始終不能忘懷跑腿幫,我還是偶而出現在各大論壇與討論區,當然,還有各大免費廣告區,這一段歷程,我一點都沒有覺得苦,反而有說不出的快樂與興奮;我雖然有自己的事業,但畢竟是週而復始的工作循環,沒有什麼驚奇可言,即使有,也是在我預料當中,但是,跑腿幫的接案過程,有些可說是高潮迭起,有些可說是感人肺腑,尤其當委託人說出︰『有你們跑腿幫的存在,真好』,這是我最快樂的時候!(雖然那時只是一人部隊)

案件中,以代買餐點與排隊最多,當然我也曾經在跨年的時候,組織了三個人的『跑腿幫機車隊』,想要幫那些穿梭在各大活動的男男女女,可以在水洩不通的車陣當中,第一時間到達火車站或活動地點,雖然那天待命到凌晨兩點,只有兩個客人,從火車站到桃園中正特區,也只有100元的服務費,但我真的很興奮,『這樣也有錢,這樣也有錢』,從另一位朋友口中興奮的喊出,那種感覺是"興奮"還無法完全傳達的。

至於特殊案例,就更是可以深入你的心靈深處,也許我已經忘了上個月的代買餐點,有哪些委託主了,但特殊案例的過程,我卻可以從頭到尾,再說一次,不過,有些特殊案例,我跟委託主溝通後,委託主仍希望保密,所以我能說的,我會另外寫一些"特殊案例"的文章,慢慢闡述給各位。

這個時期,我不斷思考跑腿幫的概念,也做了許多研究簡報與規劃,總礙於自己沒有更多時間與夥伴,一起創造這個利人利己的跑腿經濟,所以不斷拖延,不斷尋找機會,不斷低調宣揚跑腿幫的概念,等待跑腿幫的時機到來。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