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星期我第一次

在跑腿幫跑接案子


東區長期發DM





12/4(二)第一天上工跑腿


顧主人很好
1000份250元
本來顧主說去
他們公司自己印DM多50元
昨天去顧主先幫我印好了
他說他花了2小時印
太浪費時間怕擔誤我的時間
50元2小時真的有點滑不來
所以以後都他先印好
我去直接去投信箱
昨天顧主只印了800份
不過他還是給我250元
1個小時就完成
250元就入袋
顧主感覺好像也滿滿意
還說下次給我2000份也OK吧
真高興 碰到不錯的顧主


12/6(四)今天是我第二次跑腿


一到那看顧主心情愉悅的

拿1000份DM給我和說今天

要在那一區塊發DM

(一邊和我說一邊一直說謝謝)

知道今天要發那個區塊後

正準備出門時

顧主說謝謝我接到電話發DM的

那時我反應不過來

(心裡在想是幫裡

有人打電話給顧

主嗎?還是有別人

打來要徵MD工作)

無理頭的回顧主說對阿對阿

顧主臉代微笑一直說謝謝

在發DM時心裡很那悶

一直想這顧主剛說的話是什麼

後來我才想到

顧主是不是在說我發完DM後

有人看到DM打電話給顧主

發完DM後回到顧主那

(今天也是花1小時左右就發完)

顧主拿錢給我時口中還是一直說謝謝

後來我開口問顧主

我剛要出門時你和我說的話

是在說有人看到DM打電話給你了嗎?

顧主說對真是謝謝

我對顧主說先祝你成交

顧主說希望

我又問顧主是否成交了

顧主說還沒今天才來看屋

不過對方還滿滿意的

顧主又誇我做是有效率

(我那時內心很高興)

還說他有和他同事們提過我

問我星期六、日是否有空

想說介紹我也去幫他同事發DM


原來跑腿也是件讓人開心的事呢

期待下星期二跑腿的時間到來

(希望聽到顧主已成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