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跑腿幫接到一個專案,專案內容就是,房仲業者為了要幫屋主整理即將要賣的房子,希望可以在一天之內,把屋子裡的東西,全部清空,並稍微打掃乾淨,他不管跑腿幫找多少夥伴來幫忙,只要可以在規定時間完成,並且達到他要的標準即可。

這對跑腿幫,並非難事,執行任務的夥伴們,不但在短時間完成房仲業者的要求,還非常吹毛求疵的,幫忙拖地,擦窗子,理由就是"這樣比較有賣相",令那位委託者滿意到,下次還想找跑腿幫!

這個案子特殊的地方在於,以前這些房仲業者,為了讓自己開發的房子,更有賣相,往往必須自己動手做,但時間就是金錢,如果這些時間,房仲業者可以開發更多案件,或成交更多案件,實在不必把寶貴時間浪費在這種打掃清理上,如果找清潔公司做呢?他們說,一般清潔公司並不幫忙搬動大型家具或雜物,清潔費又貴的要命,要找粗工幫忙整理,他們又不願意做掃地、拖地、擦窗戶的事情,只有跑腿幫可以給他們"完整的服務"。

如果這只是單一事件,我想它並不會是特殊案例,值得我在這邊詳細述說,以實際面來說,這可能也是跑腿幫成員,在更有規模之後,可以執行的專案工作之ㄧ,甚至可以專屬於某一個品牌的房仲業者,或是建立更有制度的標準作業流程,提高與房仲業者的合作機會。

接下來,可能就會有接不完的相關案件囉!

總之,又要有苦力,又要兼具細心的清潔能力,重要的是,臨時要找人,還馬上找得到,除了跑腿幫,還能選擇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