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自認我的父母給我很好的環境,一路順遂,國中考高中,高中升大學,大學畢業去當兵,退伍之後進科學園區,厭倦了工程師生活,就出來開公司,好像這樣的人生,隨便在路上抓一個,相似度都超過90%,比全民大悶鍋的相似度還高,說真的,很無聊!不過,這樣普通的人生,卻因為跑腿幫而增加了色彩,甚至可以說,多了許多生命精彩的一頁。

在跑腿幫裡,妳永遠不知道下一個案子會接觸什麼樣的人事物,也許會讓你開心,也許會讓你生氣,更有可能讓你感動到想哭泣,這些種種,恐怕要經歷許多人生,才會有這樣的感受。

最近接到一個臨演的案子,說真的,我是第一次當臨演,不是第一次演戲喔,我以前在帶團康的時候,就常常演戲,也曾經客串朋友的舞台劇,但是當"臨演",真的是第一次,第一次混雜在一群"專業臨演"裡,第一次從戲服車後面換衣服,第一次領五百塊,第一次等大牌演員到場,第一次看演員NG,第一次看女演員罵髒話...等等,還有很多事情,都讓我覺得非常有意思,很高興我有這樣的經歷,讓我的生命更精采了!!

其實這個案件結束之後,我的體會真的很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到跑腿幫除了方便了別人的生活,同時,也豐富了我自己的生命,因為我會跟許多委託主和夥伴們產生互動,例如,我服務一個富翁,我體驗了他的居所,感受他生活的氛圍,而他可能因為我與他沒有利益衝突,下一點鐘,我就會離開他的生活,於事毫無戒心開始與我談心。這種狀況,不斷在跑腿幫裡出現,相信有在執行案件的夥伴,才聽得懂我再說什麼吧!

另外,如果說,上天要我們的靈魂輪迴這麼多次,是要我們體驗人生,從人生中學習到一些東西,除了演戲可以讓你體驗很多人生之外,我覺得跑腿幫更可以,因為演戲往往都限制在劇本中,或者身不由己,必須去拍戲;但是,在跑腿幫裡,卻是自己決定是否接案,接案後,與委託主的互動,往往不是我們預想到的狀況,預料外的事情,層出不窮,有時真的好氣有好笑,快樂的成分比較多,倒是真的!!

而且,常常在最緊急的情況下,完成委託主的要求,得到的除了是實質上的服務費,無形中也感受到委託主的感謝。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透過跑腿幫,我體驗了不同人的人生,交到了許許多多的朋友,我感謝跑腿幫的存在,也感謝跑腿幫裡的夥伴們!

對了,不論你在跑腿幫多久了,至少要接過一次"臨演",不然你一定會後悔,我接過,所以我敢說,也許很辛苦,但真的很有意思,保證不枉此生喔。

跑腿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