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有一些大型活動在找跑腿幫總部洽談,例如:MTV拍攝現場、演唱會工讀生、大型活動現場人員…等等,需要臨時人力數十到數百人,但礙於目前跑腿幫,單一區域人數,仍然不足,還需要夥伴們一起努力,已加入的夥伴,可以先充當地方分部,擔任分部的執行長,召集身邊的親朋好友,預作準備,希望在幾個月內,跑腿幫就可以出現在一些大型活動中。





漸漸的,跑腿幫有些東西,越來越需要即時的通訊,一般聊天室會強迫大家註冊,有許多夥伴並不喜歡,所以跑腿幫決定使用全球通用的 MSN 來當作聊天室,讓委託案件或一些重要訊息,透過MSN 來通知大家。

而且大家都在線上,可以同時上線,交換心得,互相幫助,互相支援,視以後的情況,我再來架設屬於跑腿幫的線上通訊室,以方便大家的溝通與交談。

跑腿幫
MSN : poute-center@hotmail.com

請大家加入後~傳訊息給我,我會幫大家加入群組,然後把你加入聊天室中

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夥伴們踴躍提出回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