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6號是我們在屏東發傳單的日子,參加的夥伴有我、小魏、筱梅、小伶四個人。
3/4當天小伶第一個到屏東火車站再來就是我,眼看就要八點了我和小魏一直打電話給負責的小姐,
從快八點打到八點半,打到九點,打到下午‧‧‧都沒有人接(很誇張)

於是我們一行人便在一大早逛屏東市區(還蠻悠閒的)直到快中午才坐車回高雄。

先感謝小魏那天買早餐給大家吃,小伶夥伴還因為從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一下子被小魏的愛心早餐撐到飽,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再來就是我們搭車回去的時候和小魏筱梅還玩弄一個打電話來問有沒負債的辦卡人員
(這件事很好笑有興趣的再問我)

重點是,那個負責的小姐下午兩點多才打電話來@@
只是我們等的很辛苦耶~(錢是一定要算給我們的!)

不過當然隔天還是繼續要到屏東發傳單囉~

只是我們都被拆散了,我和小魏到屏東發放難民傳單(開玩笑的啦~)

筱梅小伶則分別留守再火車站及新光三越,我只知道我和小魏這邊發放DM
發到和隔壁的耶穌基督聊起來,所謂耶穌基督就是那些義工媽媽在宣導阿門的。
我和小魏發完也趕回高雄繼續支援筱梅小伶。

但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為雇主做事情,
我們無所不用奇極想要幫雇主達到發DM的廣告效益,
能發的能塞的全都用上了~(我還沒說到我還跟麥當勞的異業結盟勒~)

那天晚上回到高雄也約了魯蛋帥哥一起出來吃飯,
夥伴們聚在一起真的是很不錯的感覺~
最後一天發DM,我們四個也一樣被分發到不同的地方,
筱梅小伶一組在屏東火車站,我在太平洋,小魏在電信局,
雖然只是發DM,但是這一個工作卻也得到了一些啟示
→外表有氣質的人不代表個性好!

發DM當然有人選擇拿或不拿,在這個過程中,
你的回應會是發DM的人對你的看法,
我是沒關係別人對我的態度很差,
只是這會看出一個人的修養吧~

不過這也是一種體驗,因為我發DM的經驗沒有這次那麼久@@

然後,最後一天發完DM,
雇主就叫我們3/7~3/10的只要五個夥伴去就好,
身為最高指揮官的我(開玩笑的~小魏才是),
當然還是要把機會給我們可愛的夥伴阿東和慶儀,
當然也對不起我的朋友玉婷 (誰叫她是我的朋友)

不過也因為這個關係,我可以到第一科大去認識我們的那一群新夥伴~
順便一提,我退出屏東案子的隔天中午,對方又說要增加兩個人‧‧‧

所以,也找了西瓜妹和草兒上陣,小魏又說草兒很像我姐妹了,
上次聚餐說我和小林像姐妹還不夠唷~
還有,替小魏跟阿育王說謝謝,
收留小魏這個老人家過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