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集屏東體育館案子之後,來分享高雄的第一科大。

為什麼會分上下集呢?原因是這是一連串的接案快報。

屏東案子臨時縮減人數(如果有看上集的話)的狀況下,
我報名了第一科大的案子,想說有很多新夥伴也要去,
就一起去工作認識認識。

以下是高雄第一科大的現場快報

場景:高雄第一科大真的很大之行政大樓

夥伴演員:小安、小欣+朋友兩位(慾女和大君)、現役軍人阿賢+朋友一位(忘了問)、
小小+朋友一位(大大)、小八+朋友和弟弟(品冠和弟弟)、阿英

工作影集名稱:同行人肉爭奪戰之全武行篇

我必須要說明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案子,因為又讓我大開眼界。
我跟小魏說你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3/8號那天,我想說我載夥伴一起去,他們再告訴我怎麼去(其實是自己懶的找路)。

12點的工作,我約大夥11點半集合,必須要承認,我真的是見識淺薄,
不知道第一科大真的很大 夥伴們紛紛打電話告訴我太大了,
從門口到行政大樓還有一段路程,所以大家各自進去報到。

很無言的是,我們的雇主是沒有申請校內設攤,
我們這四個坐車的人(我、小欣、大君、慾女)就這樣活生生的被擋在校外
因為我跟警衛說我們是來工作的(當然根本我們是狀況外),
後來才知道我們是偷渡客@@

更慘的是,我們試著從另一個大門闖關,想不到‧‧‧還是被攔截了
所以,悲慘的命運就從此開始,我們只好把車子停在校外用走的進去,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四個人是怎麼活到那裡的

因為阿賢說,用走的至少要20分鐘‧‧‧

炎炎烈日下,四個悲慘的人‧‧‧
雖然我們遲到了(全都是那走路所花的時間),
不過事先就跟雇主說好了我們的狀況,所以他可以體諒我們遲到的原因。

然後來說明一下我們的工作內容。
我們針對在職碩士班報名的人給他們一些重點參考資料,
我們有分一半一半,
一半夥伴負責講解考試講義的重點,一半的人就是裝兄弟堵人
(不是啦~是掩護我們的貴賓客人讓他們安全到達我們的攤位)

那裡只有兩家,一家是由跑腿幫夥伴組成的親合力隊和另一家由臉臭臭隊組成的。

我只能說,當客人成功的被帶到我們的攤位的時候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當然,客人離開的時候手上又是拿我們的講義更是開心的事情。

我還是得說,我們的夥伴真的很棒,每個人展現自己的能力,
又不失我們的風度和親和力,我也得說,
對方真的是耍手段外,一整個沒有親和力。

一天半的激烈人肉爭奪戰,只能用刺激好玩來形容。
不過,我看到那一堆講義我真的是頭暈了‧‧‧

但是至少雇主非常讚賞跑腿幫的夥伴們~辛苦你們了
在這裡好好的介紹我們的新夥伴吧~

小小←人名副其實真的是小小,但是魄力志氣卻是一般人的兩倍,連我都受驚嚇了。
大大←小小的朋友,我只管她叫大大(因為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專長是擺地攤,
她和小小兩人是我們的講義攤位的美女戰將缺一不可。

小八←這個人非常特別,因為她就是我在接洽臨演案認識的女主角之一,
也偷偷加入跑腿幫沒告訴我,
相信有看過我發表臨演案心得的夥伴可以看到小八的照片喔~
也是漂漂認真的女生唷~

小八的朋友品冠←那是我給他取的,因為他太像品冠了,除了品冠還是品冠~
小八的弟弟←顧名思義就是小八的親弟弟也一起加入戰局。

阿賢←在綠環館當替代役認識的,也是好男人一枚。
阿賢朋友←很糟的是,我忘了問他叫啥了 但是個書生型的男孩。

阿英←聽說國中她是跟我同一屆,也是個不錯的人。

小欣←接洽會計事務所一案的夥伴,人很放的開,但小魏看到她一定又會說她是我姐妹。

小欣朋友慾女←慾女是她自己稱呼自己的,是個樂天派開朗的傻姐,
外加像有點沒氣質的許茹芸(因為太會大笑了)。

小欣的朋友大君←原本叫小君,但因為體型的關係就變成大君,
也是個憨厚老實的大女孩。

最後一位是小安,套一句小魏的說,還是沒長高。

總之,這兩天的接案很刺激好玩,屁股又酸又痛,因為飆腳踏車追客人

再最後的重點,我們是親善大使的跑腿幫~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