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在加入跑腿幫的初期,都有相同的疑慮,『為什麼沒有發案給我?』『為什麼都沒有動靜?』『我都一直等你發案給我!』,其實這個問題幾乎每過一陣子,都會再次被提出來,也回答了許多次,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很簡單,只要反問自己,為什麼要發案給你,為什麼應該要有動靜,為什麼要等,你會發現,答案其實在自己身上。

所有的跑腿幫幹部或資深夥伴,都是從"一個人的跑腿幫"開始做起,他們的觀念就是『一個人的跑腿幫也是跑腿幫,一群人的跑腿幫也是跑腿幫』,不靠別人的發案做事情,自己積極的接案,才是最正確的開始。

當然,你也可以等著認證過的資深夥伴,或是第一接案人發案給你,但大家必須知道一點,在現在這個大家庭裡,從上到下,所有熱心的幹部或資深夥伴,都是 "無給職",連打電話聯絡大家的電話費,都是自己掏腰包,光是通話費,有時都是超過五千以上,在這樣的情況下,新加入的夥伴,豈能苛求別人發案給你。

所謂『天助自助者』,當你成為跑腿幫夥伴的那一刻起,你不必給跑腿幫任何費用,你就可以開始接案了,你可以從論壇的案件區,尋找合適的案件;也可以試著到其他網站,張貼廣告,甚至可以發你自己的傳單(但不能自製名片),開始你的"一個人的跑腿幫",如果加上你積極的論壇上發表文章,讓幹部或其他資深夥伴對你印象深刻,或是深有好感,自然就會得到額外案件!

不然,換你無給職並浪費電話錢,去申請成為第一接案人,做做看就知道囉!!

總之,跑腿幫的深意,在那個『跑』字,而不在那個『幫』字,別再等待別人的眷顧了,也別去抱怨"為什麼"了,機會本來就在你的四周,只是你都不願意"伸手"去拿,靠別人,不如靠自己,加油!

另外強調一件事,請積極參予論壇討論,並密切與幹部連絡(聯絡感情或詢問技巧都行),讓幹部心中有你的名字,但千萬不要再問『為什麼你不發案給我?』這種重複性極高的問題,會列入不用功的夥伴名單中。

跑腿幫成功心法 PART 3,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