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發勳章的時候
我看到有些第一次接案的夥伴的留言
"好特別的感覺"
"第一次有點緊張~但我完成了~YA!!"
"雇主很滿意我的服務"
...等等

現在我回想當初創立跑腿幫時
第一次接案
幫忙買餐點
然後雇主是一群在打麻將的朋友
因為不想三缺一
又想吃不同店的東西
所以要我去買

最後三百多塊
就給了我伍佰塊說
"免找!!"

那時候就真的覺得
跑腿幫可以做
雖然不會大富大貴
但起碼
只要願意付出時間與勞力
就會有回報

而且是紮紮實實靠自己的努力得來的
實實在在的感覺
到現在我還是記得

在推動跑腿經濟的初期
我最喜歡聽到的一句話
就是
"有跑腿幫真好"

它代表的不只是我手上拿到的酬勞
還有委託主的感謝

去哪裡找這麼好的"便利服務"
即使號稱便利商店
也沒這麼便利

也許很多人還不懂我所說的感覺
但在跑腿幫裡的許多伙伴
一定以能感同身受

當初
為什麼我當工程師好好的
要去賺跑腿費

因為我想確定
大家都可以做

因為我後來知道
這種完成案件的興奮感
我在我的生活裡找不到
但在跑腿幫裡卻每天都有

跑腿幫存在的價值之ㄧ
就是
它帶給許多人原來生活裏
找不到的悸動與快樂
台灣需要這樣的活力與改變

也許
當跑腿經濟變成全民運動時
台灣的人們會很快樂

因為他們不會像被囚禁在水泥森林的動物
可憐卻不自知

跑腿幫的好玩
跑腿幫的賺錢

可以讓他們感受更不一樣

沒錢可不可以跑??
有錢可不可以跑??

年輕人可不可以跑??
老年人可不可以跑??

員工兼差可不可以跑??
老闆體驗人生可不可以跑??

學生可不可以跑??
出社會可不可以跑??

只想賺錢可不可以跑??
只覺得好玩可不可以跑??



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