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
許多人
已經感受到整個社會的經濟不景氣了

而且有感覺到
這一波好像會持續很久

雖然政府提出了"消費卷"的構想
試著振興經濟
但我想
大家勒緊褲帶過日子的情況
應該真的來了

我大膽猜測
市場上會有兩股力量不會受影響太大
一是便宜賣的市場
另一是方便性的市場

跑腿幫的主要市場
在於提供付得起錢
願意買"方便"的消費者

當然受到的衝擊難免
但我想
這已經是影響最小的市場了

另外
越不景氣的環境
企業越需要打廣告
所以跑腿幫的臨時人力市場
需求也不會少到哪裡

不過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
因為不景氣
而投入到臨時人力市場的人
也會越來越多

我想如果臨時人力市場真的暴增
而市場規模減少
我想
我的猜測應該就錯誤了

不過跑腿幫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有 Sense 的企業
如果跳過行銷或派報公司
直接找上跑腿幫
我相信
企業的支出會因為少了中間一層而減少

跑腿幫的夥伴
因此有更多的機會

所以我希望所有夥伴
謹記這段話
"非常時期
要非常努力~
沒有不景氣
只有不爭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