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17:50左右接到委託
委託人希望調查某地址
是否居住某位老太太
因為他要寄東西給這位老太太
老太太之前住南部近日搬上來台北
因為老太太留給委託主的電話不對
所以委託主希望我去調查這位老太太
是否正確居住在某地址
因為此地址只有老太太和菲傭住
所以提防心很高
到達目地的時
按第一次電鈴
和菲傭束說來龍去脈
訊問是不是居住某位老太太
菲傭答沒有啊這裡只有住我和阿嬤
我又訊問到阿嬤是否90歲姓x
菲傭說對
接著訊問是否有電話可以連絡阿嬤
菲傭說阿嬤不在哦
就掛線
第二次電鈴
我和菲傭說
還是方便請妳下來拿委託主的電話
請阿嬤回來在回電給委託主
菲傭又轉口說阿嬤在睡了
現在不能吵他
那是否可以請妳下來拿電話給阿嬤
菲傭說好.但是一直都沒下來
第三次電鈴
我問菲傭說妳不是要下來拿電話嗎?
後來菲傭說哦~我下去拿哦!
對啊~因為我上不去
所以要請妳下來拿

等菲傭下來後
委託主剛好打來
讓委託主菲傭談話
菲傭終於退去了提防心
因為菲傭知道委託主
後來我離開沒5分鐘
那位阿嬤已經和委託主連絡了
很開心的一直道謝

接此案一開時
會被人誤認是壞人
怕怕的~但是要完成使命
呵呵~最後完美的終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