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一大早趕搭車去台北 面試
進入公司大門前 我真的好徬徨與恐慌
因為電燈都暗暗的 大門又沒有接待的人
心裡想說:''不會是我記錯時間吧!!''
我想說都已經起了一大早又趕車才來台北
索性就打了電話與聯絡人確認
好神奇喔!!居然有兩位小姐同時衝出來接電話
站在玻璃門的我 用了很幼稚的手勢 與他們打招呼
填寫的個人資料後 面試當中
腦子一片空白 但我還是不忘了自我介紹
我是跑腿幫--王小方
她說:我對跑腿幫的印象超好的!!不僅配合度高 又積極 ...
又補一句:你們版主很為你們設想 一直幫你們謀福利 很體諒遠途的跑腿幫 所以特別要求工時部份及車馬補助......
雖然還在等待公司通知??
但此刻的暖暖窩心 真是甜在心裡!!
謝謝各位跑腿幫的版主 為我們這些跑腿幫的成員勞辛勞累!!
台中--王小方 我誠心的感謝你們所作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