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腿幫在接案的過程中,常常會有無法執行的案子,大部分的原因不是沒有夥伴,就是地點無法配合,更多是價格上的問題,我覺得在這邊,可以將一些無法執行的委託案件,提出討論,讓大家參考,下次就可以讓有機會接案的夥伴,去執行接案。

這一陣子,接到兩三個要搬東西的委託,但都沒有辦法執行,第一、當然是因為現在各地的夥伴不夠多,有些指定地點的委託案大家都不能接,像這次有個搬家的案件,地點在觀音,搬家的地點,車程只有十幾分鐘,客人願意出三千元,再加上我們沒有夥伴有小發財貨車,所以只能跟委託人說抱歉了。

在這個案件中,其實關鍵在於小貨車,委託人說一台車並且有人幫忙搬,他願意出三千,若是一台車裝不下,第二趟願意付一千五,而且他住的只是小套房,東西不多,這其實是不錯的委託案,而且時間在假日,想要賺外快的夥伴,真的是可以接起來,但最後還是放棄了。

在這邊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也許這個案件,其實有夥伴可以接,只是不知道而已,這樣真的很可惜,因為跑腿幫的名聲,是要一點一點累積,如果因為人數一直沒有上來,跑腿幫可能會一下子就消失,這樣“跑腿經濟”就不能發揚光大,所以目前第一要務是,需要更多的夥伴加入,讓各地都有精英出現,各地的案件也可以馬上執行。

第二就是要有即時的發案方式,因為我跟小伍都是“無給職”,所以沒有辦法用簡訊或手機發案,所以希望夥伴們,可以加入跑腿幫的 MSN 或 SKYPE,

MSN : poute-center@hotmail.com
SKYPE : poute-center

這樣的話,在第一時間就會把有時效性的案件,直接傳給各位,有興趣或可以執行的夥伴,就可以在線上回覆,但要強調的是,接案後,不論成敗,都要回覆狀況,避免案件沒人接,浪費了這次的機會。

另外就是,有SKYPE 或 MSN 的人,可以召集身邊的朋友,由你當連絡站,當案件經由 SKYPE 或 MSN 發布時,你可以幫其他夥伴接案,但回覆的流程還是不變,不論成敗,都要回覆。

照目前的狀況,這樣應該可以執行有時效性的委託案,等以後這種方式無法負荷更多委託案時,我們再來計畫建立跑腿幫的發案網站,造福更多夥伴。

接下來,我會寫一篇關於跑腿幫的短中長期計畫表,以及一篇跑腿幫希望在社會上扮演的角色,敬請繼續給我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