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立跑腿幫之後
我遇到了許多人
有的是一起打拼的夥伴
有的是想要跟跑腿幫合作的廠商
有的是採訪與報導的邀約
更有的是
想要幫助跑腿幫成長的貴人

在接觸這些人事物的同時
我感到快樂與興奮
在我原來的生活領域裡
再多活十年
都不一定有這些際遇

我很快樂
也很感恩
這樣的人生
很精采
也很多元

常常回頭想想
看到這些日子以來的生活歷程

我很感謝有跑腿幫的存在
還有一大群跑腿幫夥伴的存在

這樣的感受
我也認為
只要在跑腿幫一段時間的人
一定可以了解

人的一生
真的很短暫
但是快樂又精采的過
這就是人生的意義

我會繼續努力
讓跑腿幫更進步
更成長

我喜歡跑腿幫
也希望讓更多人喜歡跑腿幫

"有跑腿幫~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