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許多夥伴在跑腿幫裡
無非是想要多一份收入來源
也深知臨時人力的價值

若是委託主開出的價格
低於應符合的價值時
不免感到失望
甚至感到不快

但請暫且不要太過反應

因為
跑腿幫當初創立的宗旨
本是希望社會上的閒置人力得到使用
讓社會能夠動起來
讓台灣更好更有活力

所以本來在規劃中
就是"委託主"導向
有委託主的委託
才有我們跑腿幫存在的意義

也因此
不免讓許多有心增加收入的夥伴
感到失望

但是跑腿幫的創立
並不是單以賺錢為目的
至少我始終這麼定義

如果要多個賺錢的管道
其實跑腿幫並不需要存在
大家常上的PTT & kijiji
就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
何況
104 也出現在臨時人力市場了
所以管道所在多有

在跑腿幫
問問許多伙伴
當初加入的目的
大部分都是"好玩"才加入的
我也希望大家都是這樣

而伴隨來的收入與助人
會讓你精神與物質都得到滿足
那絕對是很不一樣的感受

問問跑腿幫夥伴
跟一般行銷公司工讀生在工作時的感覺有何不同
每個人都可以說出許多正面的感受
也可以跟你分享
"闖進別人的生活"是多麼新奇的經驗

簡言之
對於服務費真的不要太在意
也不要對於所謂的"芭樂"價格感到不快
即使我都知道你在主持正義
要求公道

就讓市場去取捨吧
跑腿幫不會因為有人低價委託
就失去存在的價值

跑腿幫的價值
在於"跑腿幫是臨時人力市場的領導者~跑腿幫除了可以賺錢還可以幫助人"

跑腿幫存在在社會
會因為大家的正面能量
而讓大眾重視
委託主與媒體也願意多方宣傳跑腿幫的精神

另外
只要你願意推動跑腿經濟
讓更多閒置人力動起來
即使你不屑待在跑腿幫
我也感到高興
因為你幫助到其他人
讓更多人可以不必被面試
不必被篩選
不必被淘汰
就可以靠自己的雙手或勞力
求得短暫的收入

政府不做的事
我們扛起來做
我相信
你賺的比你想像的多

許多資深的夥伴
真正在跑腿幫賺到錢
絕對不是單一案件出入而已

有興趣的
可以請教
小伍 / 小魏 / AMY / 大歸 / 阿生 ... 等等元老夥伴

請珍惜跑腿幫
因為沒有你們的珍惜
跑腿幫就會消失
只要還有一個人
珍惜跑腿幫
跑腿幫就可以繼續在社會上
做一些事


跑腿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