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跑腿幫成員, 不過同時今天我也第一次發案給人喔~

話說我今天早上到台北後必需趕著到某一公司報到,
所以請amy發文徵求可先帶我回家放狗狗跟行李,
再載我去東區報到的人

結果來接案的人是幫友tsungfu, 他人真的很不錯,
送我到現場後又特別來電詢問我是否有走對公司,
讓我不禁要說有跑腿幫真好, 不但發案後很快就可以找到人,
來的人素質也都很不錯喔~
有需要人力的雇主請多多指名這位tsungfu

各位幫友們除了上來接case外, 也可多想想自己平常有何需求?
有很多生活上的小麻煩其實靠跑腿幫就能輕鬆解決了,
真是開心呀~ ^0^


跑腿幫幫友
吉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