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可愛的公仔要出現在萊爾富囉,這個由日本創意達人Devilrobots,所創作的"豆腐人",他可愛的痛苦表情,是豆腐人與眾不同的地方,原本只是作者信手拈來的作品,沒想到在日本,甚至全世界,大為流行。



豆腐人挾著其超人氣,推出了多款週邊商品,在日本大街小巷幾乎都有他的蹤影,現在,台灣的萊爾富,獨家引進豆腐人杯碗阻,只要消費滿77元,即可獲得一點,集滿15點,就可以擁有"豆腐人瓷器杯碗"乙個,全部都是Devilrobots為台灣特別設計的,具有獨特性與收藏價值,當然,如果妳喜歡豆腐人的可愛表情,你也可以用杯組喝喝下午茶,用碗組吃吃小點心,更具有實用價值。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豆腐人,可以上去他們的介紹官方網站看看,活動官網:http://www.hilife.com.tw/08tofu/,會有更多豆腐人的有趣圖案,以及好玩的遊戲,還有許多介紹。

對了,活動期間為 3/26 ~ 4/22 ,也就是說,活動已經開始了,千萬不要錯失這次的機會,反正平常如果都要去便利商店消費,乾脆就換萊爾富,實用又有收藏價值的兌換商品,可不是天天都有的,更何況是台灣獨家的Devilrobots 創作商品,別再看了,快去收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