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南港 小魏小姐
還是慢了我ㄧ小時到達
因為他是台南人...
我就先打給
大歸與企鵝商談開會該如何商談
然後與企鵝聊了一小時
然後坐計程乘車到了排隊現場
看見有工作人員在搭棚子
然後我們 先跟排隊的鄰居
先哈啦 打好關係
我前面是一位未看似
大學生的年輕人 小毛
他說他排了4年
他帶了筆記型電腦+3.5G網卡
再前一位 是一位看似剛研究院畢業的女生 妍陵
帶了7各睡袋 7各沙灘椅...一各不能上網的筆電...
她說他有6位朋友還沒來...真多...@@
後面一對夫妻 年紀上 大約4 50歲
看來 南港SONY特賣會 魅力不小

然後我跟小魏
等工作人員把棚子搭好了
我們到了棚子後面
與後面的先生義務幫忙
搭帳篷
成了我們晚上
過夜聊天休息 的好地方

接著 小五跟我們說我們是77號
後面還有4位夥伴來
前面20多號
已經有許多伙伴了
然後我們就去認識北部新夥伴
見到了
小卡 坤川 夏洛克 小瑛 永承 小偉 阿生 喵喵 飛利浦 麗君 等好多人
陸續見到了小白媽 小白和幾位忘了名字等幾位伙伴
吃了便當
看了一本書
跟鄰居與夥伴
稍微認識了一下

到了後面

2 3點多 小魏先去帳篷內躺了一下
小五接了案 先走了
所以幹部剩下我 所以不能睡...

原本該在3點半發號碼牌
到了6點才發
發號碼牌時 其實是 123號以後
那時又認識2百多號的楊先生跟他朋友

認識他們 跟他們聊了很多
也發現自己的孤陋寡聞
薑還是老的辣

到了夜
6點 企鵝與大歸 開完了會 與我報告進度 與商討的事項

7點 柚柚來探班 帶了3份雞排 3罐飲料來探我跟小魏班
其實他也有案子
在台大排隊

6:30~8:30
大家用了 小毛的筆電 看了中韓大戰
可惜 4:3 輸了

10點多 李先生 來探班
帶了一些飲料 帶了一些祝福
然後 我們沒蓋到張...補蓋...

11點 去躺了一下 被叫起來蓋章 與妍陵 小五 小魏在帳棚聊了一下天
12點 去躺了一下 被叫起來蓋章 與妍陵 小五 小魏在帳棚聊了一下天
1點 去躺了一下 被叫起來蓋章 與妍陵 小五 小魏在帳棚聊了一下天
2點 去躺了一下 被叫起來蓋章 與妍陵 小五 小魏在帳棚聊了一下天
3點 去躺了一下 被叫起來蓋章 與妍陵 小五 小魏在帳棚聊了一下天
成了一個無間地獄的迴圈 一直重複
索性 不睡了!
小五小魏跑上了車上睡
妍陵 去帳篷睡

找了插頭充電
請企鵝幫忙載我朋友回家

跟小毛 楊先生 聊到天明
他們對我們跑腿幫都很有興趣
也很和善
他們卻在聊天時說
出社會 對人還是保持 性惡說 比較好
尤其是對我們這種
有大量不定因素的 工作
對自己有一定的保障

認識他們 跟他們聊了很多
發現自己的孤陋寡聞
也交流一些
薑還是老的辣
多了一些人生歷練總是好的

然後 他到了6點才蓋章
我踩害了我的耳機
所以拜託小卡 幫我買了一付新耳機
3Q 小卡摟
收了帳篷 與小卡 邊聊邊往客運站邁進
也交換也一些意見
就搭車到了台中
晚上 電訪案 是熟客 我找了夥伴代我去
接了幾個案 丟了幾個案給夥伴
跟企鵝談了一下
把戲劇部份給了他去管理

先睡在說...
連續了3天不眠不休...
真是累人...

很高興 認識你們
不管是新夥伴或是
楊先生 小毛 妍陵 與他們朋友們
企鵝 大歸 小五 小白 小魏 小卡 阿生
你們大家都很善良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也度過一個開心的案子


註:

小毛 看似大學生 卻是一位
31歲 月入還沒超過5萬的 程式設計師

楊 先生
42歲 卻已經退過兩次休的人...@@
原職業是職業軍人退休後
到了職場
幹到主管級 做過會計 人事 昌管 等部門主管
曾連開機都不會的主管的他
把各部門所有管理系統 電腦化 然後 又再退休一次

妍陵 30歲 宜蘭人
熱愛旅遊 熱愛挑戰 做過知名飯店客服
在綠島開過店 管理過民宿 參予過民宿建造
一個說30歲會回家幫忙 就回家幫忙的人
不管人家多高薪聘請 一個說到做到的女性

大歸 中部幹部
小冰 中部版主

北台中 中縣山區我都給他們管

企鵝 中部版主
我的接案夥伴
我跟她負責南台中案件管理



小節下臺一鞠躬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