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南港SONY特賣會
大前天 的夜裡折騰著該如何開會 設計著情人節的行程 沒睡
到了 前天 我想今天要 早點睡
因為答應了一個專案 隔天中午要開會
晚上還要跟壞蛋去過白色情人節
凌晨還要接朋友回家
結果 沒想到
周五要開的跑腿幫"視訊會議"會提早了到了那天....= =

北部總召 柚柚 當天邊接案邊打給我
一直叫我幫他PO案
一直到了開會也是還在幫她PO

那時我想
SONY特賣會排隊案
這有這麼迷人嗎...
這麼多人要人幫忙排隊...

小五開會前跟我說
北部有一個排隊案錢還不錯賺
但缺人
你要不要上來
小魏也上來了

我想南部總召 小魏 都上去了
就答應了
然後叫了 小冰 大歸去開會
(後來小冰有案 換成大歸與企鵝 去開會)

開完了會
打完視訊會議的紀錄
發現3點半了

那時小魏跟我說
她要帶睡袋
然後
小冰跟我說
她有帳篷

那時聽說台北下了雨...
往外一看...
台中也在下
我想 排隊的地方 如果沒有棚子
大家就沒有遮風避雨的地方
所以我4點半 淋著雨 (本人習慣不穿雨衣)
去找小冰哪 拿帳篷
沒想到 雨 出乎預料的大
淋溼我的外套 滲進了衣服
結果用一身濕的衣服去火車站等著
早上6點 區間電車 直達 南港火車站
我做上了新的區間車

大部分的台鐵西部行駛的車子都做過
運氣很好 這次開來了新電車型號 不曾見過
裡面的設置與 台北捷運設置差不多
原來 台鐵也在 捷運化
這是他們的新車 不多見 運氣好我搭上了
在6點多時打給壞蛋叫她起床上課
並跟壞蛋說聲對不起
聊了一會
因為過於稀奇 以及 幾乎站站停
所以沒辦法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