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簡直快掛掉了,
昨天一大早去台南然後晚上從台南回來就馬上接了一個件,
晚上十點半做到今天早上的七點半都沒闔上眼,
而今天中午又是高雄跑腿幫很重要的日子,
回到家匆匆補眠,然後匆匆驚醒,
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睡過頭而錯失中午與大家的約。

事前的準備工作很重要,
自己是一個有點龜毛的人,
一點的排隊工作,
我聯絡了高雄跑腿幫的朋友們提早半個小時集合,
大家互相不認識也沒見過面,
又很怕會錯過委託主說的排隊時間。

但是這群朋友真的很可愛,
大家都很準時到,當然也聽我唸了一下。

雖然大家都不認識,但是每個人卻又非常團結,
和每一個朋友聊過,都是令我開心的,
因為我知道在未來的日子裡,
跑腿幫會發展的好,
而在我們所屬的高雄地區,
也會因為今天大家聚在一起接工作而更有所默契。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表達這種心情,
畢竟我還是一個很新的幹部,
很多接件的經驗還是得靠前輩的教導,
也需要幫員們支持。

當然我也相信,高雄地區的跑腿幫們,
可以一起努力打下一片天的~
除了今天這一群朋友讓我感動外,
也非常謝謝其他幹部們對我的教導,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跑腿幫可以深入人心,天天都有跑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