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說

非常高興這次又與夥伴們一起接洽綠環館的案子,與其說是賺車馬費,不如說是賺到一點知識吧~
今天下午學習如何當導覽員外,還順便從中學習一些關於環保的知識。
看了各國的環保標章,還有環保建材之類的,還有環保意識如果不做好,未來的地球會是怎樣,在綠環館都幫你想到了。
不過讓我收穫最大的是關於綠建築標章這個玩意兒。
怎麼說呢?
早在N年前我還在廣告公司的時候,接了一個在東帝士大樓舉辦的建築博覽會之類的工作。
那個業主要我們幫他貼一排的LOGO在他們展場的玻璃上,我覺得很麻煩,原因是那個LOGO有很多種顏色,而且是用電腦割字的方式呈現的,等於要用拼貼的方式,讓我印象很深刻。
這個LOGO叫做綠建築標章,我想說這是啥米玩意兒,有這個標章的建設公司不多,只有幾間而已,那時候我ㄧ直搞不懂什麼是綠建築標章。
多年後的今天,我因為接綠環館的案子,終於知道什麼是綠建築標章了~
感動~喔耶~
不過環保真的很重要就是了~要加強宣導嘿~



小魏說

我今天有幫大家轉達希望培訓的時間可以是週休二日~~
主任很喜歡我們跑腿幫~
也說下一次要徵解說員或找工讀時~會到我們論壇po唷~^^
高主任本人應該不超過30歲~可能都比我小~
但人很好~超幽默風趣的~

對拉!!小石跟小棋~你們的照片ㄌㄟ!?
不是有拍很多相片媽?!貼來看看吧~^^

耶~跑腿幫要變成 " 跑腿解說幫 " 囉~
哈哈~

跑腿幫再加油~!!



筱梅 說

我租房子這裏
房東做環保做的還不錯
我們這些房客也都會分類

環保真的很重要
看到那些從河川撈上來的東西(電路板.電視.小公仔等等)
實在是嚇一大跳
也是惡性循環
因為破壞就要花錢去整治
錢從那裏來-->人民的納稅錢

解說員課程真的認識.了解不少環保的知識
希望下次有這樣課程時夥伴踴躍參加
這樣跑腿幫就是一群環保尖兵
知名度又大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