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說

今天是跑腿幫南部的聚餐,我們的幫主老大親自來訪,非常開心~
當然也很開心認識很多台南的夥伴^^
中午在岡山聚餐,吃的好飽唷~日式料理吃到飽,還不錯~只是羊小排太小了@@
雖然分兩桌坐,但大家還是很開心的吃著和聊天著。
吃完又和夥伴去台南買有名的烤布丁,然後又到處吃喝玩樂了一下~
其實還蠻開心的!!
見到有名的西瓜和小董,西瓜妹,小邵、Bia、亦如、小慧,還有魯蛋,小仲,筱梅,我們的可樂寶和小林~



然後狂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期待收到照片~也期待下次聚餐有更多的夥伴唷~

小魏說

喔~睡得好飽唷~!!
(回到家就睡,大約6:30就睡了~早上5:30起來~呼.....)

咦~......"-" ??
死西瓜~趁我睡覺時破壞我的"形象"..........>Q<~

總之 , 很高興跟大家一起聚聚話家常啦~



小五 : 下巴鬍鬚沒剃就跑來台南~2/22晚上帶你遊台南安平夜遊~應該還有盡到地主之誼吧~!!呵呵~^^

小安 : 哈~還是沒變~沒長高~^^"

西瓜 : 我們跑腿幫的攝影大師~又高又壯又帥~幽默感十足~(徵女友~哈~ps.若有女朋友別打我~)

小董 : 我們可樂案~最傑出的人才~(以後喝可樂說不定免費唷~^^)

Bia : 溫柔婉約的小女生 , 嘿~別小看她唷~文書 , 委託事項 , 執行力一流~(有眼睛....不..不~是有眼光的雇主 , 快來找她吧
~!!^^")

滷蛋 : 跑腿幫傳說中的高挺帥哥~今日~百聞不如一見~!!難怪小梁會"喜歡"上他....~(小虎 , 記得到動物醫院買條鐵鍊 , 不然
小梁可能會.....哈~^^)

小慧 : 台南跑腿幫女生的開心果~看到她每天都開開心心ㄉ~ps.連我也不知道他在開心啥米!?>. (對了~!!若夥伴不小心被毒蛇咬傷的話~可以找她~詳情請內洽~^Q^)

珮君 : 沒來~!!打屁股~!!><~(來~!!小安~交給妳處理~^^)

亦如 : 直來直往的"大姐姐"~哈~等等偶被扁~!!(也是幹勁十足~使命必達型~!! ps.亦如小姐~亦如小姐~西門路魏府有妳家
逋逋的鑰匙 , 請於3天內領取~否則3天後於資源回收廠銷毀~謝謝合作~!!)

小邵 : 聚餐中穿最正式穿最水的夥伴~當然人也超有氣質的啦~(跟我一樣~!!哈...^Q^ ps.大家別凸我~)對~!!小邵她日文嚇嚇
叫喔~有通過日文一級檢定~(幾級我不知道~反正.....就很強就是啦~)日文案都可以找她唷~^^

小林 : 嚇我一跳的學生姊(簡稱學姊),跟我不同校~但一看到她 , 哇窟~年紀比我大 , 但長得很像學生的姐姐 , 目前是有認證
但還沒接過案~(小安~要檢討唷~)對了!!新發現~小林是小安失散多年的姐姐~也就是說小安是她妹拉~!!嗚嗚~感動~!
ps.沒騙妳 , 不信者~請多留意此兩人的大頭照~

可樂寶 : 就是她!!排福袋案遶跑元兇~抓到了~!!呵呵~不過說真的~應該他是算高雄跑腿幫的開心果吧~!!人也很活潑~
很nice~對高雄地形很熟~以前當過臥底~(這句我猜的啦~^^")對了~!!有人說 : 她跟小五很像失散多年的兄妹~
聚餐坐我旁邊的人說的...^Q^~(ps.可是我到覺得他們倆很有夫妻臉~啊~小五~別扁我~>Q<~)

鹹蛋(小仲) : 阿諾的身材, 湯姆克魯的明星臉~ㄟ...少跟他聊到天~不過感覺的出來~人蠻活潑健談~適合上山下海~搬家案交
給他就對啦~!!哈哈~^^"

筱梅 : 給她拍拍手~!!聚完餐~特地請一個小時的假又趕去高雄跑腿~拼命三娘型~曾經高雄夢時代臨演案10鐘頭薪水才.....
500元,也給我衝企.....妳是哈那位明星哈很久了唷ㄚ!?(小姐~探錢有數,生命也愛顧喔~!!)

西瓜妹 : 感動ㄋㄟ~就我所知~是一個很認真的妹妹~目前在屏東研究所唸書 , 未來肯定是一位很好的老師~^_^
騎BICBIC到火車站趕坐火車~到岡山 , 只為了跟我們大家跟幫主及李先生見見面聊聊天~再次給妳鼓勵~鼓勵~~



對了~李先生沒來喔 , 嗯嗯~聽小安說~臨時有事 , 不克前來~我們大家都很期待李先生來說 ~ 當然 , 小五也很挺我們拉 ,
2/22下班後就馬不停蹄滴先趕過來台南過夜~(雖然我常常凸臭他啦.....>Q<~)
不過 , 說真的~希望下一次的聚餐~南部的跑腿幫的成員及李先生(中北部的跑腿幫夥伴也歡迎您們唷)都可以到喔~!!
所以 , 這次南部跑腿幫聚餐.....終於................................................

~ ^Q^ ~圓滿成功~ ^Q^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