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子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原因是,這部片子是我近幾年來,看過最不落俗套的片子,創新的劇情,內容緊湊懸疑,看完以後大呼過癮,回味無窮,會讓人期待續集的一部好片。

因為 "2月11日(初五) PM9:00" ,在「衛視電影台」會再次放送,沒有看過的人,一定要準備好爆米花和飲料,開好你們家的影音設備,準時收看。

電影中,我最喜歡的角色不是兩位男主角,而是動畫製成的『死神路克』,下圖右邊的那位,



主要的原因是,他打破我們一般對死神的形象,讓我感覺驚奇與有趣,尤其是這樣一個虛擬的人物,完全看不出來是動畫呈現,其背後的技術團隊,應該功力非常深厚,甚至有一幕,是兩人四目相對的鏡頭,那樣的真實感,我一度相信這個死神路克,是真實存在在這個世界的,由此,你就可以知道有多逼真了。

而劇情中,他在背後操控人性的心態,更能強調兩位男主角的鬥智過程,其實是死神路克在人間的一場遊戲,增添了無比的感慨。

至於兩位男主角的鬥智,當然是賣點囉,兩位男主角,總在峰迴路轉,看似無路可退之際,靠著過人機智與謀略,不斷破解對方設下的圈套,整部電影扣人心弦,連電影結束了,都還捨不得離開,希望馬上看到續集。

期待看到或從沒看過這部電影的朋友,記得用便利貼,把時間抄在電視旁邊,不用花錢租片,也可以免費欣賞好片喔!

如果你對這部電影,有相同或不同的感想或心得,記得留言回覆喔!!



劇情內容,大略跟大家說明一下︰(資料來源︰YAHOO 電影)

『死神路克為了排解無聊,在人間界丟下一本《死亡筆記本》。成績全校最優的高材生,夜神月,撿到了這本《死亡筆記本》。一開始,他也是半信半疑,沒想到真的可以用這本筆記本來殺人。
夜神月決定利用筆記本創造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新世界,將所有邪惡的罪犯都清除。在殺死罪犯的同時,夜神月也測試出筆記本的使用方式,一些連死神都不知道的方式。
罪犯離奇死亡的案件層出不窮,警方束手無策,只好邀請神秘的破案天才L一起參與。從不以真面目示人的L,透過電視宣告,絕對會逮捕兇手。
這個行為,同時也激怒了夜神月……。
L與夜神月間的懸疑鬥智對決,就此開始!!』

其他精彩影片
衛視電影台:http://www.startv.com.tw/cmov/index.asp
STAR MOVIES:http://www.startv.com.tw/emov/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