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有個案主
要在12/25(二)
從新竹到台北(台大北護)初診掛號

以我的經驗
初診掛號是需要病人身分證字號和健保卡
就算沒健保卡也要第二證件
才可以辦理掛號手續

而案主人在新竹
要看號碼數才會決定來台北的時間
所以我就想了很久

這家醫院
我沒掛號過
如果我可以用電話掛成功
那案主也一定可以
所以我親身實驗

結果
我成功了!

之後我就請案主先慢慢來不要急
先用電話語音掛號試試看
因為案主不會用
我就大概教他一下
也給他醫生的代碼

如果沒掛成功
我再找萬華附近的幫友
幫他掛號

沒過多久他回簡訊給我
內容:
AMY.真的真的非常謝謝您的幫忙
我一直撥語音掛號.竟然真的讓我撥進去了!
順利掛到號碼.讓我好開心.終於可以放心去看病~
因為要配合生理週期.所以有時間限制
真的是很謝謝你.也讓我更相信跑腿幫的服務精神
.日後更可以放心的委託跑腿幫幫忙.
日後可以直接打手機跟您聯絡委託事項嗎?

我的回覆:
案主~感謝您對跑腿幫的信任
以後如有需要.歡迎打電話給我!謝謝^^AMY

我每次看到這封被鼓勵的簡訊
都讓我有更多的勇氣
或許我哪裡不夠好.但我有勇氣去面對
我會更努力去作跑腿的工作

感謝大家的信任
AMY會更加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