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跑腿幫論壇,是提供一個委託平台,讓委託主可以找到需要的跑腿幫夥伴,案件也通常都是一對一的服務項目。

如果委託主需要多人數時,可以直接在論壇上要求你要的人數,然後自行組織管理,一般來說,只要價格合理,都會有許多人與委託主聯繫的。

但假設委託主無法自行組織這麼多人時,建議直接與幹部們連絡,由幹部幫你處理,比較有保障,論壇公告區會有幹部聯絡資料,供各位委託主查詢。

但因為是由總部召集並且管理,所以會有另外一筆召集的管理費用,視委託案的人數與難易度而定,可以跟直接與幹部接洽,費用是可以商量的,一般來說,一個人須加收100元,如果您的預算許可,這是最好的選擇。


(最好的選擇在左邊)
成本考量︰
自行尋找並管理 > 隨便找個跑腿幫夥伴,代為尋找並管理 > 由幹部協助尋找優質夥伴並管理

品質與效率考量︰
由幹部協助尋找優質夥伴並管理 > 自行尋找並管理 > 隨便找個跑腿幫夥伴,代為尋找並管理

時間與付出心力考量︰
由幹部協助尋找優質夥伴並管理 > 隨便找個跑腿幫夥伴,代為尋找並管理 > 自行尋找並管理


在跑腿幫服務心態上,或操作介面上,都是將委託主擺在第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