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最近接案分享~!

1、排隊>沒想到下雨然後大家約好ㄌ卻無法辨識是否為跑腿幫伙伴~!然後聯絡委託人及超時工資計算和確認問題~!
幸好大部份都解決了~!下次遇到排隊活動~我想大家都會更勝任了~!還有伙伴帶女朋友一起排隊ㄋㄟ~!好甜蜜的感覺ㄛ~!當然拿到錢錢了喔~!ㄏㄏㄏ~!

2、拍照>這是個薪水很好的案件而且由臨時變長期的~!因為我得到委託人的信任了~!所以我們接的每一個案件都要用服務的真誠~!去感動客人~!不要因為案件小而忘記那種真誠~!這樣客人也會希望長期委託我們喔~!

3、清潔>客人給錢很大方~!我們也清潔的很乾淨迅速(自己都很感動~因為現場原本實在太雜亂ㄌ)~!所以3~4小時~!1000元就賺到了~!而且他們是房屋仲介業者~!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喔~!

4、送餐>看到客人滿足的笑容~就知道他很滿意我們的服務~!因為他沒有想到我們可以滿足他一次想要多種餐點外送ㄉ服務~!雖然只有80元~!
5、幫伙伴接案>看到大家都有錢賺~!真的很高興~!雖然不景氣~!我們還是靠努力賺到錢了~!希望我們大家能在這跑腿的家庭裡不斷成長~分享~賺錢~幫助更多伙伴~!當然自己要先能養活自己~!
6、建議>目前跑腿幫服務型式剛開始萌芽~!建議大家要先有正職工作~!然後來這裡賺到更多錢~!學更多經驗~!甚至未來能有自己的一番事業~!實在的一步一腳印去出我們每個人跑腿幫的一片天~!大家加油ㄋㄟ~!

小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