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 作者:廖輝英 出版社:九歌)

前陣子,跑腿幫收到一個非常特別的委託,本來有一位男性夥伴打給委託主,詢問一件搬家的委託案,接電話的是委託人的老公,他希望有人可以幫忙他老婆搬家,東西不多,也只是從樓上搬到樓下,這麼簡單,但卻不希望是男性,在這種出勞力的搬家市場,怎麼找到女性,不過這位男性夥伴,非常熱心的介紹了兩位他的女同學給委託主,委託主非常高興,原來跑腿幫可以找到女性的搬家人員,但特別的是,這兩位女同學,本來根本不知道跑腿幫的存在,更不要說,知道跑腿幫是做什麼的,但跑腿幫的可貴,就在於,即使你不知道跑腿幫是什麼,也不知道跑腿幫的存在,你一樣可以執行跑腿幫的委託案件。

事後,這兩位女同學興奮的接下任務,三小時的工作當中,這兩位女同學,非常興奮與開心,興奮的是,他從來沒有做過這麼新奇的事,頻頻問道︰『這樣也可以賺錢喔!』;開心的是,一小時可以拿300元的服務費,於是乎,她們在不知所以然的情況下,完成任務,最後自動加入了“跑腿幫”,畫下一個暫時的美麗句點。

我想跟各位分享的是,這個特殊案例,告訴我們許多有趣的事,

第一、女性的委託案,往往需要女性的跑腿幫夥伴,這個市場,不容小覷。
第二、因為市場區隔,女性的服務費通常給的比一般高,主要是因為“有條件”。
第三、跑腿幫不只是跑腿幫,他可能會成為新的校園流行,閒暇之餘,幫忙跑腿,賺點學費與零用金,何樂不為~~『你今天跑腿了沒?』

總之,加油吧,跑腿幫夥伴,線再已經有人跑腿跑出五位數收入囉,希望之後有六位數的『跑腿幫之神』出現!

那就太神奇了~傑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