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另一位夥伴的狀況,委託主要他去幫忙排演唱會的入場號碼牌,原訂於下午1:00 ~ 5:00,每小時150元,你想想大太陽底下,真的也是很辛苦,不過這正是“跑腿幫”的價值所在,所以再辛苦也是要給他持續下去喔!

在這邊順帶一提,排隊真的不難,這是很簡單的機械動作,一個接著一個,前面前進,你就跟著前進,前面坐下,你就跟著坐下,沒什麼大不了,但是,就是因為這麼簡單、枯燥、乏味,所以很少人可以持續不斷,除非你有很強烈的使命感,一定要排到,不然意志力不足,一定會回家睡大覺,例如︰你一定要是粉絲、不然就一定要是跑腿幫,才有動力與使命感可以完成排隊任務,所以,如果您是委託主,想要輕輕鬆鬆當粉絲,或是想要舒舒服服等進場,就一定要請跑腿幫出馬,為您服務喔!

回歸正傳,正當夥伴排到兩點多的時候,前面開始騷動起來了,問清楚之後才發現,主辦單位臨時改變進場時間,變成三點進場,這下怎麼辦,沒有完成任務,這服務費要怎麼算,沒關係,趕緊打電話給委託主說明狀況,並請委託主趕緊趕到現場,應該還來得及進場,打完電話之後,委託主在第一時間趕到了,委託主很開心,還是依約給了跑腿幫夥伴兩個小時的服務費,外加代墊費用10%,夥伴本來跟委託主說,任務沒有完成,只需酌收10% 服務費,還被委託主嗆聲,怎麼可以不收,有排就要收,更何況有排到,又不是沒排到。

委託主開心的進場,夥伴向委託主揮手後,也離開了現場,在哪裡,我們感受到跑腿幫服務帶來的便利,以及夥伴們完成委託,心中感受到的成就感(新台幣加深了這種成就感~哈!),這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沒有執行過任務,很難體會,這是上班或是一般工作,無法帶來的,這次的不成功,其實也不算不成功,相反的,它顯示出跑腿幫在特殊狀況時的真正價值,也彰顯了臨時人力的可貴,希望其他夥伴,也可以繼續加油,期待每個人都有美好的跑腿幫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