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台中航空站)

每逢月底就會有一種委託案子出現,就是『停車場車位資格抽籤』,所以我確定這有跑腿市場,可以執行的夥伴,不要客氣,拿去執行試試,如果你沒有概念,接下來的文章中,會提到相關的方法與介紹,應該對有心執行的人有幫助!

現在在台北市這個人口『超密集』的都市裡,想要天天都順利找個離家近的車位,真是『Mission Impossible!!』,這時候,為了可以安心睡個好覺,狠心給他租個停車位吧,『錢花下去應該就有了吧!』,那你就錯了,在僧多粥少的情況下,好的停車場,要用搶的,而且可遇不可求啊!好的停車場,不但方便,而且安全,每個人都想停放在那裡,這時候,需求大於供給,不是要花更多的錢,就是要花更多的時間去爭取,也就是,你可能要排隊抽籤囉,再說,如果你家附近有一家像這樣的停車場,收費又跟一般停車場相同,你難道不搶嗎?如果要你花時間排隊抽籤,你不願意嗎?



所以囉,這時後為了公平起見,只好大家排隊抽籤,願意花時間排隊的人,就可以拿到停車資格,但是,一般上班族平常睡眠就不夠了,再加上停車位抽籤,偏偏又常常定在早上七點或八點,這不是折磨人嗎?不過,因為停車位資格抽籤,看號碼牌不看人,所以就有人想找『跑腿幫』代勞啦(兜了一大圈,跑腿幫終於出現了),根據經驗,通常委託人會希望跑腿幫在清晨五點半開始排,因為這時候人才剛要勉強起床,人一定不多,大約排到七點就會發號碼牌了,這時候,委託人吃完早餐,上班的東西提著,就會準時出現在你附近,拿到號碼牌,就可以call委託人了,一手交錢,一手交號碼牌,成交!

一般來說,委託人很肯花錢,畢竟兩三個月才抽一次,花個五百元買個輕鬆跟方便,其實很開心的,但我也聽說,有人只願意付兩小時200元的價錢,這就要看跑腿幫的夥伴,願不願意接囉!!如果沒人願意接,委託人就要在車水馬龍的車陣當中,尋尋覓覓一個『安車之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