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太有趣了,之前我一直沒有想到,是因為我是男人,沒有想到帶小孩這一方面,隨著台灣現在『兒福法』越來越完善,父母親或長輩,再也不可以隨隨便便,讓小朋友自己在家,如果被檢舉或發生意外,都是讓大人很頭痛的。

於是,這種臨時性的褓母,可以做的事情越來越多,例如︰爸媽離開兩個小時,先去拜訪親友或客戶,臨時找不到朋友幫忙,這時候就要跑腿幫;再說,媽媽其實在家,但想睡個午覺或煮個飯,需要有人來帶著年紀比較小的小朋友,甚至陪讀一下也不錯,這時候就要跑腿幫;再者,如果原來的褓姆離開了,或者被爸爸媽媽開除了,突然要有人先擋一下這幾天,找誰?找跑腿幫先幫忙一下!

通常這種需求,真的要看爸爸媽媽知不知道跑腿幫的存在,在完全沒有資訊的情形下,父母通常回花費更大的心力,去處理上述的狀況。

當然,如果跑腿跑出名堂,臨時保母也可以發展成專業保母,跑腿幫的夥伴們!如果你真的發現自己有這方面的天賦,對小孩超有辦法,千萬可以試試,畢竟,跑腿是臨時性,給人家的感覺也不專業,甚至還會有點怕怕的,如果不是真的迫在眉梢,或是父母親對跑腿幫已經有信任感了,初期要接到這樣的案子,說實話,還真的不容易。

總之,這也是一個可以跑腿賺錢的潛在市場,大家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