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年初的事了
但這卻是我排隊排最久的一次
從晚上十點開始排隊
排到隔天中午十二點才回到家裡

真的很累
但看到白花花的三千塊
我的心情就很好了


另外
還看到卡神楊慧如也來排隊
想必他也看好這模型的增值潛力吧

排隊其實不難
難的是
要怎麼度過這些時間
還有裝備真的要齊全

我建議
要長時間排隊的夥伴
要準備
1. 椅子
2. 小說或電動玩具
3. 防水地墊
4. 禦寒衣物
5. 好朋友(不然你會回家睡覺)

其他小秘訣
請留言問我吧

對了~~今年接到排隊買名牌包的案子
就是那個
" I am not a plastic bag! "
總共有八個委託人
我通通都沒去
不是我不想賺
而是我要出差
所以通通都PASS給其他夥伴了

不過
那真是不好的經驗
有些人真的是哭著回來的
是被氣哭的

唉~細節就不贅述了
總之
幫人家排隊
一定要確定排隊路線
最好是直接把排到的位子
讓渡給委託人
或是最好有號碼牌
直接換手給委託人
然後收錢走人

盡量不要買到東西才交易
因為問題很多

想要排隊跑腿的夥伴
還是多多準備多多詢問有經驗的老手
以免疲累又受氣

跑腿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